女老師遭落石砸死 夫向岳母下跪道歉:沒有保護好她

▲張雅茹丈夫自責沒有保護好妻子。(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阿里山豐山國小教師張雅茹昨日(24日)與丈夫、女兒開車返校時,不幸遭滑落的巨石砸中,送醫搶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張雅茹的母親得知消息趕往醫院,忍不住當場崩潰痛哭;張女的丈夫則向岳母下跪道歉,自責沒有保護好妻子。

張雅茹24日晚間7時與丈夫、女兒冒著大雨開車返校,沒想到就在距豐山村2.3公里處遭滑落的巨石砸中,右腹部嚴重出血、左腿骨折,癱軟在副駕駛座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張雅茹一家3人冒雨開車返校,沒想到卻在路上遭滑落的巨石砸中。(圖/翻攝畫面)

雖然張女丈夫第一時間將石頭推開,趕緊開往學校就近先用AED急救器材搶救,並聯絡嘉義縣消防局將妻子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搶救,但最後仍無法保住妻子的性命。張母得知消息後趕往醫院,忍不住當場崩潰痛哭;張女丈夫則向岳母下跪道歉,自責沒有保護好妻子。

校方得表示,張雅茹與丈夫在校服務多年,總是特別照顧弱勢的孩子,除了擔任晚間課後輔導的「夜光天使」外,擔心孩子們營養不良還會幫他們煮飯,沒想到就在返校途中遭逢意外,學校同仁得知消息都感到十分不捨、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