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軟易斷髮的夏日清潔對策 草本呵護注入滿滿能量

▲ 草本強韌洗髮乳 300ml NT. 1,080、草本強韌頭皮養護露 125ml NT. 1,480、草本強韌護髮乳 200ml NT. 1,080。(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遵循自然草本與芳香療法,保養品牌L’OCCITANE持續將植物精華油運用在頭髮護理上,並且針對細軟扁塌與脆弱易斷裂的髮質,推出全新草本強韌系列,以溫和植物性潔淨因子為基底,揉合杜松、迷迭香、依蘭依蘭、絲柏與西洋杉5種草本精華油,結合全新強韌植萃複合配方,可以深層滋潤頭皮與髮絲,注入滿滿能量。

這次推出的草本強韌系列總共有3款單品,包括洗髮乳、護髮乳與頭皮養護露,其中,養護露結合植物性蛋白與植物性胺基酸,能為頭皮與髮根注入養分與活力,乾濕髮時皆可使用,均勻噴灑後以指腹按摩頭皮並加強髮根部位,並且稍微施力來進行按摩、促進循環,建議一天可以使用1至2次,不必沖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