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扯裙「原地跳」沒藏毒?警一招讓她掏出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改快戒掉吧~

▲K他命藏胸罩,見警攔檢盤查還下車「跳跳跳」證明清白沒藏毒。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洪姓女子2月將K他命藏在內衣遭警方查獲,8日她遇上臨檢時故技重施,還下車原地跳躍證明「清白」,由於無法搜身,員警打電話請女警支援,洪女這才乖乖從胸罩掏出1包K他命。

北市警保安大隊表示,當日洪姓女子(24歲)搭乘男性友人之自小客車,返家途中被路檢,由於她神色慌張、身上漂散濃厚的K他命味道,加上員警發現2月25日查獲洪女毒藏內衣中,遂加以盤查。

過程中洪女神情異常、言語飄忽,警方問她是否有帶違禁物品,洪女矢口否認並翻開身著外套、拉扯裙子,原地跳躍多下來證明清白;員警礙於無法搜身,只好電話請求女警支援。洪女自覺無法瞞混,自行在衣內取出1包K他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員警苦勸她不要再碰毒品,洪女笑稱「交友不慎」。據了解,她曾在酒店工作逾4年,期間誤交損友不慎沉淪毒海,現在雖然已換工作,但覺得酒店工作沒什麼不好,只是當時毒品花費過鉅,還有吸毒惡習至今無法戒治的後遺症。員警反問,「依妳的價值觀來說,如果女兒也說不偷不搶,還要來做這個工作,妳會願意嗎?」洪女低頭靜默、不發一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