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玩快閃 大巴士變身曲線瓶行動博物館開跑

▲可口可樂曲線瓶行動博物館,揭露曲線瓶誕生秘密。(圖/記者魏妤庭攝,以下同)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適逢曲線瓶100週年,可口可樂展開一系列慶祝活動,除了各種曲線瓶限量包裝上市,像是首度在台灣推出超過百款不同英文姓名與膩稱的「姓名瓶」外,搭配快閃打造限時行動博物館,從5月起陸續在全台開跑,民眾可免費進場參觀體驗曲線瓶的誕生秘密。

▲可口可樂曲線瓶設計過程。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了解曲線瓶,可口可樂將大型巴士改造成「百年經典『曲線瓶』行動博物館」,不僅有導覽員會為參觀者介紹「曲線瓶」的誕生秘密,裡面設有有趣的互動遊戲,還可以免費品嚐曲線瓶可樂,以及拿到印有百年紀念綱印的限量紀念票券。

▲可口可樂除了歡慶曲線瓶百歲外,還找來大嘴巴為「姓名瓶」站台。

可口可樂行銷總監劉羽芸說:「曲線瓶以前設計得很簡單,所以容易被仿冒,因此特別設計了黑暗中也可以憑雙手觸感分辨,甚至打碎後也能藉輪廓辨識的瓶身,而且自推至今已經賣出3,000億瓶」。

▲可口可樂行動博物館每次可進場人數約6到8人左右,一旁會有導覽人員導覽,全程約10分鐘,結束時還可免費拿一瓶玻璃裝曲線瓶、印有百年鋼印票券回家。

劉羽芸表示,由於可口可樂博物館設在北部,所以此次規畫曲線瓶的快閃博物館,就是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曲線瓶的歷史。至於快閃博物館展出時間、地點,則是從5月起陸續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巡迴,相關訊息可在官網上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