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案遭監委約詢 勞乃成提早100分鐘抵達

 

▲阿帕契案,勞乃成上午接受監委約詢。(圖/資料照/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重創國軍形象,監察委員立案調查後,預計在6日中午12點左右約詢陸軍航空特戰部601旅軍官勞乃成,釐清相關案情。不過勞乃成提早了100分鐘抵達,上午10時20分左右便進入監察院,對於媒體提問為何要帶人進營區等問題都沉默以對。

阿帕契案,遭連帶懲處的高達10星37梅花,其中參謀總長嚴德發記過1次、陸軍司令邱國正記過2次。監委日前首波約詢,已找來阿帕契案件相關軍官包括前航特部指揮官陳健財、前601旅長簡聰淵、陸軍司令部少將副督察長黃國明等人;第二波約詢,對象則只有勞乃成一人,約詢時間原訂在中午,勞乃成提早到達,上午10時20分左右抵達監察院。

媒體詢問勞乃成為何要帶人進營區,以及父親勞則康出面召開記者會有何看法,勞乃成都沉默以對,一語不發,直接前往監委辦公室。據了解,查案監委今天將釐清門禁管理相關規定,以及勞乃成為何可以將頭盔攜出營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