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劉嘉玲邁入50卻不老的秘密…瘦14公斤就靠瓜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很多人都希望能夠再瘦一點,讓自己的身形變得更好看,那麼不妨可以試試看不老女神劉嘉玲的祕方。劉嘉玲使用蔬果排毒法,不僅在短時間內瘦了14公斤,此方法也可以排除體內多餘的毒素,讓肌膚也跟著一起亮了起來!


▲劉嘉玲出道初期與現在變無太大的差別。(圖/翻攝自cntv部落格劉嘉玲微博)

每天早上兩根地瓜
劉嘉玲說,平時會使用地瓜排毒法,只要在每天早餐時吃兩條地瓜,補充一天所需的澱粉。且因為地瓜內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加強腸胃蠕動,就能促進排便,將體內的毒素排出。劉嘉玲使用地瓜瘦身排毒法半年後,從59公斤瘦14公斤後,變成45公斤!


▲劉嘉玲經常使用排毒瘦身餐來維持身材。(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南瓜排毒兼瘦身
除此之外,劉嘉玲也會選擇食用南瓜,來幫助排毒與瘦身南瓜內含多種維生素、β-胡蘿蔔素、膳食纖維與蛋白質,吃下肚後容易產生飽足感,對於減肥者有很好的幫助,且能夠促進腸胃蠕動,也能夠達到排毒的食療效果。


▲儘管劉嘉玲已經50歲,卻有著少女的外表與心態。(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平時喜歡吃水果,其中又以蘋果最喜愛,因蘋果內含豐富的果膠,能夠幫助消化與排便。平時在食用蘋果時,建議將果皮洗乾淨後,連皮整顆吃,才能夠吃到蘋果中全部的養分。若在餐前食用蘋果,還能夠避免正餐攝取過多導致發胖的情形。

延伸閱讀
女人平均花17年減肥! 吃對食物「雞蛋、地瓜、蘋果」就會瘦
肉食族的福音! 5款天然「維他命排毒水」減脂又抗老
減肥、美容又排毒! 瘦身時必吃的4款「低熱量」水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