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沒發現退潮!桃園永安漁港2友人落海 1人失蹤1人獲救

▲永安漁港傍晚傳出兩人落海,一人獲救一人失蹤。(圖/東森新聞/此為示意圖,非事件當事人。)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新屋區永安漁港南堤停車場旁3日傍晚6時,有兩名年輕男子被大浪捲走,同行友人趕緊大聲呼救,附近巡邏的消防人員立刻出動搶救,其中魏姓男子(24歲)被救起,另一名白姓男子(24歲)未尋獲,目前還在搜救中。

落海的兩名男子和7、8名朋友到永安漁港野餐,在岸邊泡水時沒注意退潮,被海浪捲走,消防局出動9輛車、橡皮艇2艘、消防人員19人前往救人,晚上6時33分,在距離岸邊約100公尺外的海域救起魏姓男子,意識清楚,另一名白姓男子還未找到,消防局仍漏夜搜救中。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