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一刻玫瑰茶含DDT!  業者:我們也非常驚訝

▲業者出面說明。(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毒茶飲風波不斷延燒,茶飲「3點1刻直火烏龍玫瑰茶」被驗出含DDT農藥成份。對此,業者於2日下午做出回應,表示這次的檢驗結果除要向大眾道歉,公司也感到「非常驚訝」

業者強調,目前公司出問題的只有玫瑰花瓣,其他的商品都沒有什麼問題。業者說明,之前在檢查產品的部分完全沒有問題,所以才會進行生產,這次的結果也令公司非常驚訝,未來「我們會跟上游供應商追究,並加重自己的檢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衛生局1日接獲嘉義市政府衛生局傳真、電話通知,於4月17日在嘉義市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嘉義民權分公司)抽驗「3點1刻直火烏龍玫瑰茶」殘留農藥的結果出爐,當中有違法成分,包括o,p'-滴滴涕(o,p'-DDT)0.03ppm與p,p'-滴滴涕(p,p'-DDT)0.08ppm。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