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果然厲害 當媽後女孩風、女人風仍轉換自如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生產後迅速恢復身材,近來積極投入新電影宣傳工作,不同場子的穿搭風格迥異,可以看出當媽後時尚品味仍然驚人,輕鬆轉換青春與熟女風格。(圖/MARC JACOBS、STUART WEITZMAN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佛利(Blake Lively)生完小孩4個多月後,迅速恢復火辣的窈窕身材,日前宣傳新電影《時空永恆的愛戀(The Age of Adeline)》時以繽紛的V領洋裝現身,散發青春洋溢的熱情活力,足上搭配她近期已連三穿的STUART WEITZMAN今年春夏最新鞋款:SHOWGIRL高跟涼鞋,粗踝帶設計讓小腿更顯纖細。

 

▲▼花邊教主布穿上繽紛V領洋裝,青春活力熱情四射,腳上搭配的正是她近來頻頻曝光的心頭好,穿上這雙STUART WEITZMAN高跟鞋後,小腿顯得更加纖細;台灣更引進獨家有蛇皮壓紋款式,限量6雙、售價NT$22,800元。(圖/STUART WEITZMAN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而在另一場宣傳活動的紅毯上,她轉換成風姿綽約的成熟女人,搶先快轉時序穿上MARA JACOBS今年秋冬的款式,重組秀上兩組Look穿上紅色格紋上衣搭配藍色格紋裙裝,展現絕妙的時尚品味。自在遊走與成熟與青春風格之間,花邊教主的時尚品味絕不是蓋的!

▲▼花邊教主搶先穿上今年秋冬款的MARC JACOBS,混搭兩套秀服穿出熟女風格。(圖/MARC JACO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