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51勞工遊行 行政院扛出2倍圍牆高拒馬備戰

 

▲行政院架起2倍高的拒馬備戰。(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明天就是51勞動節,全國各工會、工運團體組成的「2015五一行動聯盟」將號召上萬勞工參加51遊行,訴求「縮工時、反過勞、要加薪、禁派遣」。行政院則是在30日下午提前準備,出動多名替代役,扛出了比圍牆高2倍的拒馬應戰,發言人孫立群受訪時表示,不是怕不怕的問題,而是民眾運動總是要先做防範。

明日的51遊行預計下午2時出發,遊行將轉進公園路、襄陽路,館前路、忠孝西路,中山南路再到立法院,將短暫路經行政院。

孫立群坦承,拒馬的確是為了51遊行而準備,雖然這個遊行有經過合法申請,民眾也有表達訴求的權力,但仍是必須預作防範,他也呼籲遊行民眾理性、和平表達訴求。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