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芭蕾女伶手繪越上美妝 浪漫粉紅攻佔少女心

▲ 芭蕾舞總是充滿夢幻浪漫的氣氛。(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芭蕾舞優雅的舞姿與細緻的舞衣,都帶給少女們夢幻的感覺;澳洲知名時尚插畫家Kerrie Hess就以溫柔的筆觸,以天鵝湖芭蕾女伶為主題,透過清新溫暖的風格描繪出緞面足尖鞋、古典紗裙等芭蕾女伶的模樣,並且包裝在美妝品上,帶出優雅夢幻的氣氛。

Kerrie Hess曾與CHANEL、VOGUE、LANCOME、Harper‘s BAZAAR、LOUIS VUITTON等眾多時尚品牌合作,主要設計時尚相框、廣告刊版、書封、絲巾、坐墊以及商品包裝等,插畫內容以她在世界級藝術城市倫敦、香港、巴黎等地居住過的經驗為基礎,以率性卻柔軟的線條打造出俐落鮮明的圖案,也展現出女性風姿綽約、性感可人的魅力。

▲ 全新漫舞芭蕾系列彩妝。(圖/業者提供)

在今年她與韓國美妝ETUDE HOUSE合作推出「漫舞芭蕾」限量系列,包括兩用腮紅、唇膏、粉餅、眼影蜜、指彩組、輕妝粉刷、限量造型盒以及化妝包共8款21項商品,以粉嫩的顏色與溫柔的繪圖包裝,設計出芭蕾專屬髮型、緞面足尖鞋、古典紗裙、蝴蝶結等優雅封面,喚醒每個女人心中的小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