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水塔浮屍」是街友 母30年前也跳水過世

▲板橋一棟公寓儲水槽日前被發現有一具男浮屍。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棟公寓日前驚傳離奇的「水塔浮屍」案,地下室儲水槽被人發現一具全裸男屍,住戶也喝了6天屍水。警方調查後排除他殺,還發現死者為周姓街友,曾在人力公司上班,罹患妄想症,且他的母親30幾年前也因跳水過世,家屬只希望能盡快處理好後續事宜,讓他好好安息。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由於發生命案的蓄水池有一個卡榫,要打開就須先旋轉約90度,將卡榫轉開才能掀起蓋子,原先命案偵辦重點為,要查清是他殺還是自殺;但檢警解剖遺體後,法醫勘驗為生前落水,已排除他殺的可能,警方也查訪這名街友生前工作的人力公司,得知他患有妄想症,17日下午進入該棟公寓後,就沒再出來,疑似想藏身公寓樓梯間,但擔心被住戶發現,才躲進儲水槽,沒想到卻因而淹死。

▲要打開儲水槽,就須先旋轉約90度,將卡榫轉開才能掀起蓋子。

周姓街友的阿姨透露,死者的媽媽30幾年前面臨感情因素在大直跳水身亡,後來他就由養父扶養,最後雖然繼承養父房產,但後來卻拿去轉賣,這幾年只要一沒錢,就會找親友吃飯、借錢,沒想到卻淪落成街友;她感嘆這對母子都逃不過水劫,現在只希望能妥善處理好後續的事宜,讓死者好好安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