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抗議! 米蘭世博「台灣,中國一省」更名成功

▲米蘭世博App我國更名成功。(圖/翻攝自Expo App)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米蘭世博即將在5月1日登場,但台灣因為主權問題,又沒有企業贊助,因此確定被排除在世博名單外。後來又傳出世博APP註冊的國家欄位,台灣居然顯示Taiwan, Province of China(台灣,中國一省)!不過經過外交部與主辦單位抗議、要求修正後,對方已將Taiwan, Province of China改成Taiwan(台灣)了。

米蘭世博即將在2天後登場,先前傳出我國在註冊欄位那變成Taiwan, Province of China(台灣,中國一省),經過外交部及駐義大利代表處向米蘭世博抗議後,外交部發言人高安今天表示,主辦單位已經把我國在註冊網站與APP的國家資訊欄位改為「台灣」(Taiwan)了。不過,已有下載米蘭世博APP的民眾還是得先將原本的程式刪除,才能看見我國的正確名稱。

▼米蘭世博在2天後即將登場。(圖/翻攝自Expo App)

▼先前台灣在米蘭世博App的註冊國家欄位卻出現「台灣,中國的一省」。(圖/翻攝自Expo 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