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第77代孫找到了! 涉嫌人疑為「鏡音王國」成員

▲孔小妹說,因和姊姊吵架才離家出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失蹤的孔子第77代傳人孔德蓉找到了!據了解,14歲的孔德蓉15日下課後,將書包直接丟在自家樓下後不見人影,家人懷疑少女被網友拐騙,臉書的內容也都被刪掉;警方經過多天調閱監視器,24日深夜終於在烏來山區中找到她。

警方指出,孔德蓉是跟著一名17歲網友先到基隆,接著又來到烏來山區;據悉,這名男網友為「鏡音王國」臉書粉絲專頁的版主,先前也曾涉嫌多起誘拐少女案件。真正原因仍需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鏡音王國」由一群愛好動漫的成員組成,大多數未成年,在網路上以司令、空軍司令、二軍團司令當成幹部稱呼,負責找場地討論動漫,發號命令;女王、公主等負責文書及金錢管理,其餘的粉絲就是公民。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家人日前著急地尋找孔德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