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同天上吊尋短… 台北桃園2消防弟兄身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第四救災救難大隊北投中隊石牌分隊,34歲蘇姓隊員25日晚間驚傳在北投住處客廳上吊自殺,疑似因與妻子發生爭吵想不開,直到蘇妻晚間返家才驚見屍體。此外,消防署勤務指揮中心二線三星39歲的李姓警官,早上也被人發現在桃園楊梅租屋處上吊身亡,現場發現一封遺書。

據了解,蘇姓隊員去年才結婚,晚間疑似與妻子爭吵後,趁妻子氣憤離家,竟一時想不開,在北投家中客廳大樑上吊尋短,直到妻子稍晚返家後才發現。而警方在現場並未發現遺書,妻子驚訝不敢置信,消防局同仁更是難過的表示,蘇員平時工作積極、個性開朗,和同事間相處融洽,曾因此獲得「台北市消防局好人好事代表」100年3月份的當選代表。

消防署勤務指揮中心的李姓警官,上午在楊梅租屋去社區頂樓上吊,由於當時門沒關緊,房東開門查看,沒看到李姓警官,但在現場有發現遺書,急忙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調查,確認他沒有離開社區,搜尋後才驚見他在頂樓上吊,發現是已氣絕身亡。據了解,遺書中,他提到自己造業連累許多人,身心俱疲才走上絕路,並交代將身上的錢還給借給他300多萬的親友們。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