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CoCo等7家問題茶飲勒令下架

▲50嵐的招牌商品四季春茶被驗出農藥超標,目前已下架。(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手搖飲料店英國藍和50嵐的茶葉原料相繼驗出超標農藥後,25日食品藥物管理署公告,50嵐、CoCo都可等7家茶飲料店所含「三清製茶公司」提供的原料產品,全數先行下架。

根據食藥署公告,7家飲料店包括50嵐、CoCo都可、米里、太陽鑫茶飲(紅太陽)、傑克小子、心心園及樂活茶飲之飲料先行下架待釐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食藥署也宣布將啟動「市售連鎖手搖飲料業者稽查專案」,各地衛生局將陸續抽查市售茶飲原料,並呼籲茶飲業者實施自主管理,自行或送交其他檢驗機關檢驗,並留存檢驗報告備查。

▼大學生最愛的CoCo飲料店也有原料購自「三清製茶公司」。(圖/新北市衛生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