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出通天大包 人渣文本:那種不叫被霸凌,叫活該欠罵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肯。

▲楊又穎因網路霸凌輕生。(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Cindy楊又穎(本名彭馨逸)輕生,在遺書中控訴遭網路酸民霸凌,震驚各界,許多名人也紛紛分享自己被網路霸凌的經驗。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23日在臉書表示,「你們那種不叫『被霸凌』,叫『活該欠罵』。」

周偉航在文中指出,因女模自殺一事,許多之前被罵爆的人,紛紛趁這股檢討熱潮跳出來談自己被網路霸凌的經驗,還一臉誠懇地要大家省思批判言論,「拜託,啥都沒幹就被罵爆的人,或是被罵的程度和所做所為不成比例者,才叫作霸凌。」他認為,捅出通天大包的、還有用錢權想壓垮百姓的人,不叫「被霸凌」,叫「活該欠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太中肯,「真正被霸凌的人困境未解,卻見到好多惡人穿著防護衣在搞逆襲」、「個人認為他們再次出來發言,才是真的在霸凌常人的智商跟判斷力」。

▼周偉航臉書PO文。(圖/翻攝「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因為女模自殺一事,許多之前被罵爆的人,紛紛趁這股檢討熱潮跳出來談自己被網路霸凌的經驗,還一臉誠懇的要大家省思批判言論。拜託,啥都沒幹就被罵爆的人,或是被罵的程度和所做所為不成比例者,才叫做霸凌。捅出通天大包的,還有用錢權想壓垮百姓的人,你們那種不叫「被霸凌」,叫「活該欠罵」。

Posted by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on 2015年4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