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又見活春宮! 2嫩男上演激情秀忘情喇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民眾在台鐵上面上演活春宮,而且這次是上演「男男激情」。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2個年輕男生在火車上演「激情」戲碼,除了手淫外,2男更上演火辣「喇舌秀」。台鐵證實這影片確實在台鐵觀光列車上拍攝,並強調此舉已影響台鐵名譽,將對2人提告求償。

近來網路上出現一段長約1分18秒的影片。顯示的背景,有網友認為是在台鐵觀光列車上,對此台鐵看過影片後研判,應是在觀光列車上拍攝。台鐵大罵這樣的行徑實在太誇張,已明顯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已經報警處理,全案交由警方偵辦。若是警方抓到人,台鐵將會評估是否造成名譽受損,若有實質損失將會提告求償。

台鐵表示,這起事件是第三起車廂內發生「活春宮」事件。警方也會透過IP位置去調查影片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