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男子交友軟體找伴 竟「把」到失散16年的親妹妹

▲交友APP讓失散16年的兄妹再次重逢。(圖/取自澳洲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一對親兄妹因父母離異便失去聯絡,隔了16年再次重逢卻是靠交友軟體,起初兩人還相互調情,所幸哥哥提早發現「彼此的關係」,讓兩人覺得相當有趣。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這名來自荷蘭的男子德福瑞斯(Erik de Vries),16年前因爸媽離異後就隨父親及雙胞胎兄弟搬到比利時,而母親及妹妹艾波茲(Josephine Egberts)則繼續留在荷蘭,但隨著日子流逝,兄妹倆便失去聯絡,甚至再也找不到彼此。

不久前德福瑞斯再次回到荷蘭念書,並透過交友軟體「Tinder」尋找調情對象,沒想到竟和艾波茲搭上線,兩人並開始互相傳情,德福瑞斯回憶當時表示,「實際上,第一次對話相當膚淺,因為我正和她調情。」

但隨著聊天的深度,不管是家庭狀況或是過往細節都讓德福瑞斯漸漸懷疑艾波茲是否就是自己失聯已久的親妹妹,為此,德福瑞斯決定和艾波茲短暫失聯並整理思緒,沒多久後當德福瑞斯告訴艾波茲這個「重大發現」後,兩人也決定相約在咖啡廳碰面

艾波茲表示,「當我第一眼看到德福瑞斯,我就清楚知道那是我的親哥哥。」兩人對於以交友軟體的方式再次重逢感到新鮮,德福瑞斯最後補充說,「這真的太瘋狂了!從今天開始,我能更了解我的妹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