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過彎失控 撞爛慈濟靜思堂鐵製外牆

▲中和中山路22日凌晨1時發生一起酒駕意外。(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中山路22日凌晨1時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輛黑色改裝轎車疑似因車速過快,轉彎時失控撞上中和慈濟靜思堂的鐵欄杆外牆,導致部分鐵欄杆遭「整片」撞歪,就連一旁的道路標誌桿也遭殃。經檢測發現肇事的黃姓駕駛酒測值達0.86,警方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黃男的親友向警方供稱,他與朋友們一同前往KTV歡唱,大家唱完之後就返家休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又獨自駕車出門。警方表示,26歲的黃男22日凌晨1時開車準備從民富街左轉中山路時,疑似因過彎車速太快導致車輛失控,才會直接撞爛慈濟靜思堂的鐵欄杆外牆。

事故發生後黃男早在警方趕到前自行脫困,經檢測發現酒測值達0.86,隨後被員警帶回派出所偵訊。警方表示,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至於撞壞鐵欄杆的賠償,之後將由靜思堂的人員與肇事駕駛協商。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