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黑熊、圓仔助選「世大運吉祥物」 網友:怎麼沒柯P?

▲2017世大運LOGO投票倒數,台灣黑熊、熊貓上街拉票。(圖/翻攝自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主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還沒開始,為賽事打造的LOGO與吉祥物已經展開「會前賽」!台灣黑熊和圓仔娃娃現身台北信義區,為10個進入總決賽的吉祥物助選,並將過程錄製成宣傳影片。網友看了片中所有吉祥物之後問,「怎麼沒柯P?」

點這裡,直接去投票→「2017台北世大運視覺設計徵選」

不只有「熊出沒」,台北市政府員工繼幼兒運動會設攤後,於19日下午來到松菸文創園區,進行街宣並邀請現場文青上網投票,共同決定屬於2017台北世大運標語、標誌與吉祥物設計。不少人拿起手機掃QRcode,完成參與世大運的第一步。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也在臉書上呼籲:還沒投票的粉絲請把握最後機會快點投票!

台北市政府廣邀全國設計好手,為2017年世大運量身訂做LOGO、吉祥物、精神標語,目前已經進入前10名決選階段。作品中最吸睛的就是吉祥物,有瀕危動物台灣黑熊與梅花鹿、U型臉的兔子和青蛙,以及展翅高飛的台灣藍鵲。

▲▼台灣黑熊與梅花鹿是吉祥物設計大熱門。(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為了鼓勵大家踴躍投票,工作人員穿上黑熊裝與熊貓裝,拿著印有所有吉祥物的看板走進信義區,果然吸引很多小朋友的目光。其中一位小孩指著梅花鹿說,「我要這個。」不過,在網友心目中,最萌的吉祥物應該還是柯P吧!

世大運視覺設計票選活動到22日截止,上網投票有機會參加抽獎。獎項有超商禮券200元200名、電影票券1張100名及城市紀念品100名(台北一遊未盡紀念印章組10名、時尚肩背包30名、圓仔筆記本+鑰匙圈30名、TAIPEI 101造型攜帶型喇叭30名)。詳情請見i-Voting網站

▼台灣黑熊與熊貓助選影片: 
 

#世大運新聞Ureport【世大運街頭突襲 花絮出來囉】投票點這裡→http://www.ivoting.taipei.gov.tw/iVotingPage.aspx?voteID=2小編前天提到臺北世大運無預警出現信義商圈,粉絲們還記得嗎?小編現在帶來當日的花絮影片,邀粉絲們一起觀賞這充滿驚喜的下午唷~~此外,還沒投票的粉絲們也快投票吧!!臺北世大運需要你~~

Posted by 2017 Taipei Summer Universiade 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 on 2015年4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