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安檢花640萬二備金 王鴻薇:怎還能討價還價?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遠雄大巨蛋案替代方案,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表示,市府表達想法,遠雄可以想一想、討價還價,提出第3個、第4個方案,雙方再坐下來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晚間則在臉書質疑,大巨蛋安檢報告是花了二備金640萬完成的,「為何還可以『討價還價』呢?」

北市府日前公布大巨蛋安檢報告,提出5大安全疑慮以及2項替代方案,包含拆除商辦大樓留大巨蛋,旅館、影視建築一、二樓上層挑空,或是拆除巨蛋主體,留存的各棟建物以公共使用為主。柯文哲昨日出席活動後指出,政治的基本原則,就是若想不出更好的方法,現在的爛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而遠雄方面可以再提替代方案,「本來就是出價還價、討價還價當中,找到一個在安全上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案。」

對此,王鴻薇在臉書指出,柯文哲的大巨蛋安檢報告是花了二備金640萬完成的,而所謂的二備金,就是給市長因應天然災害,或緊急政務的「私房錢」,「柯市長倒是得告訴大家,花了640萬的安檢報告是兒戲嗎?大巨蛋的安檢方案為何還可以『討價還價』呢?」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留言「這不是亂用公帑,什麼才是亂用公帑 ? 省報費省五元Youbike,卻把二備金拿來用在不符合的項目,一整個神經病違法亂紀的市長」,也有網友表示「副市長都說巨蛋是草菅人命,還有什麼好談的?」

▼王鴻薇質疑,安檢花費640萬二備金,怎麼還能討價還價?(圖/翻攝自王鴻薇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