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不斷被嫌一直滑手機 快戴上「滑手機帽」化解誤會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與另一半相處,結果他只顧著低頭滑手機,肯定會引起另一方的不滿,這時候就需要「滑手機帽」,如此當你滑手機的時候,也可以看著對方講話,使對方備感尊重。

▲將自己的表情大頭貼照片黏貼於扁帽上製作「滑手機帽」,低頭滑手機時就能「直視」對方,讓對方備感尊重。(圖/取自DesignTaxi 以下同)

智慧型手機的發達,人與人互動更加方便,但是現實生活中人與人卻是越來越冷感,布萊德 (Brad Hasse) 發明了「滑手機帽」(Texting Hat),讓人在滑手機的時候還能夠看著對方。只要DIY列印一張自己滿意的表情照片,貼在扁帽上即可,還可一次列印多張不同表情來搭配不同場合使用。

▲就算在滑手機,看起來卻像是每個人都帶著笑容,很開心參加聚會一樣。

這項發明當然只是用來諷刺現代人的滑手機文化,不管是獨處、走路或是出外聚會,不少手機重度使用者總是低頭顧著滑手機,這樣的行為讓同行者感到十分不被尊重,也無形的使人與人的距離擴大,作者希望利用這樣的影片讓現代人反思。
 

▼作者製作「滑手機帽」是為了讓現代人反思手機文化。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