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妒親友聚餐打卡好熱鬧? 25秒帶你「還原」真相

▲囂搞想提醒大眾,不要相信在社群網站上看到的一切。(圖/囂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採訪報導

社群網站和現代人生活密不可分,聚餐玩樂時「拍照打卡」也就成為必要的「任務」;不過,網路插畫家囂搞這次藉由影片,還原現場「再乾也要PO得很熱鬧」情境,讓網友看完後直呼「覺得看到自己!」

影片中,3名朋友正在聚餐,其中有人不停低頭滑手機,還有人撐著頭把玩食物,氣氛沉悶無聊,但當有人提議打卡照相時,3人瞬間「復活」,擺出各式各樣姿勢拍出豐富照片,最終卻又回到一片死寂。囂搞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現在社群網站興起,大家都養成了無時無刻分享生活點滴的習慣,「就算是再無聊的聚會,透過刻意安排的照片,也會讓外人以為很美好」,因此想提醒大眾,不要相信在社群網站上看到的一切。

影片PO出引發網友共鳴,至今已吸引上萬人按讚、將近2800則轉發,有人留言「Po得很熱鬧是一定要的」、「 也太中肯了吧」、「這世界完蛋了,只剩拍照」;也有網友表示「中槍」、「似曾相似」、「覺得看到自己!」

►►►看更多作品請見「囂搞」粉絲專頁

▼大眾常利用打卡上傳照片營造熱鬧氣氛。(圖/囂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再乾也要po的很熱鬧

Posted by 囂搞 on 2015年3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