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驚覺租給中銀搶匪 警持盾搜屋聽水聲…屋內無人

▲槍抵女襄理頭「我要搶劫」!運鈔袋裝錢,逃逸掉20萬。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銀行虎尾分行17日傍晚5點,遭一名搶匪持槍行搶,短短5分鐘就搶走644萬元,涉嫌男子黃仁郁得逞後騎車離開現場,接著又改駕轎車逃亡。18日有房仲看到新聞,發現租給了黃嫌,立即報警,警方晚間出動搜查,發現房內有水聲,氣氛一度緊張,沒想到打開門後,裡面空無一人。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虎尾警方指出,有房仲看到新聞,發現房子竟租給了嫌犯,前往租屋處察看時,聽見裡面有聲音,嚇了一跳,以為裡面有人,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18日晚間6時30分出動10多名警力,手持盾牌前往虎尾平和里大成13街的租屋處搜查;第一時間進入屋內時,赫見廁所水龍頭沒關傳來「嘩啦啦」水聲,氣氛一度緊繃,結果仔細搜查後,房內空無一人。

▲警方查獲黃嫌駕駛逃亡的機車和轎車。

警方調查,黃嫌租屋處家具、物品擺放凌亂,並在現場找到繩子、電子器材、兩本他人名字的護照、傳票、起訴書還有衣物等。從現場情況推測,黃嫌匆忙離開,房租也沒繳;房仲就是擔心屋子狀況,才會前往現場查看。

警方晚間在台西蚊港橋下,查獲黃嫌所駕逃亡的轎車。目前警方正針對各種可能線索持續擴大追緝中。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