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梓軒、小周迅譜浪漫戀曲?原來是為HOF鑽戒

▲白梓軒(右)、小美深情對望。(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擁有「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美譽的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HOF)日前推出2015年全新廣告「都交給你篇」,找來混血男星白梓軒和有「小周迅」之稱的女模小美飾演情侶,在咖啡廳上演求婚戲碼。

廣告中白梓軒把手機、錢包、手錶一一交出,將象徵自己隱私、經濟和時間的物品通通交給女友,最後他則拿出重達1.6克拉的Knot鑽戒,並說出「我希望你的未來會是我的」一句話來求婚,著實浪漫。

▲Hearts On Fire 2015年全新廣告「都交給你篇」片段。(圖/品牌提供)

▲Knot鑽戒,重達1.6克拉,NT$630,000元。(圖/品牌提供)

▼Hearts On Fire「都交給你篇」廣告。(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