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意外釀4死 毛治國:「地方政府」要深切檢討!

▲行政院長毛治國。(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捷運工程10日發生鋼梁墜落意外釀4死4傷,行政院長毛治國今日表示,十分遺憾與痛心,公共安全不能打折,「地方政府要深切檢討」。

中捷綠線是台中第一條興建中的捷運路線,2009年10月8日工程正式動工,由台北捷運工程局中區工程處興建,包含烏日文心北屯線及規劃中的大坑延伸線、 彰化延伸線。不過,10日下午施工時鋼樑突然從天而降,壓毀下方行駛的車輛,造成4死4傷。

毛治國今日上午與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經濟部次長沈榮津等人前往高雄參觀智崴資訊公司參觀。面對媒體問及中捷意外事故,毛治國表示,十分遺憾且痛心,而此案已由地方政府積極處理中。他也強調,公共安全是不能打折扣的,對這次事件,地方政府一定要深切的檢討,並在未來落實公安工作,不讓意外再次發生。

▼台中捷運工程10日發生鋼梁墜落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