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人提前錄取外國名校 「學霸高中」僅21學生要高考

▲南京外國語學校有295名高三生提前錄取海外名校,剩下21人參加高考,圖為部分錄取名校的學生。(圖/翻攝自《瀟湘晨報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外國語學校9日公布,全校300多位高三生只有21人需要參加高考,因為其他295人已經被哈佛、耶魯、普林斯頓等各國名校錄取。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稱讚這是所「學霸高中」,直呼「我是跪著看這條微博」。

據大陸媒體報導,南京外國語學校統計,截至4月5日止,已經有295名高三生被美國、英國、加拿大、法國、日本、新加坡等國家的大學錄取,其中,哈佛大學1人、耶魯大學2人、普林斯頓大學2人、哥倫比亞大學4人、斯坦福大學2人。

報導指出,扣除被世界一流大學錄取的295名學生,還有已經保送北大清華等中國名校的名額後,南京外國語學校本屆高三生只有21人需要參加最後的高考。雖然超驚人的升學率讓南京外國語學校獲得「學霸高中」的稱號,但也有網友擔心:「這叫剩下的21人怎麼辦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