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4/09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錢幣侍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自私的態度會讓別人無法與你在合作的情況下有良好的溝通,使得你想要完成的計畫開使拖延,建議你要懂得體諒與理解別人的辛勞,讓你們共同的努力不會白費。

金牛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雖然心情不好會影響得你的行事效率,但你懂得分清楚輕重緩急,在工作上還是會盡責的把該做到的目標完成,建議你要在辛勞的工作後好好犒賞自己,不要把壞心情留到隔天。

雙子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面對稀少的機會與資源,你不會放棄追尋你覺得最重要的事情,並且懂得透過好的合作關係,發揮你的創意去解決眼前的問題,得到大家都想要的機會。

巨蟹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注意道聽塗說的問題,讓你跟人之間的隔閡變得很深,在溝通上也會出現問題,當心中有決定時不要去想像它會有多困難解決,而是腳踏實地的實踐你的計畫,收起抱怨你就會跟別人有好的相處出現。

獅子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事情很多很雜時更要給自己休息的時間來統整與計畫,不要只是不斷的增加應辦事項,而忘記應該要正向積極的處理這些你該做完的事情,在感情上也要學得再坦率一些,不然會有一直委屈的問題出現。

處女座
教皇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和諧的人際溝通以及在任何的面試與表演舞台上,都能拿出最好的一面,在財運上也會因為更多合約的簽定讓你得到更多更好的資源,要妥善運用你的財富,讓你可以好上加好。

天秤座
月亮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心中的遲疑以及在情緒上的受傷,都讓你在與人相處時變得畏畏縮縮,不願意說出自己的想法更讓人無法與你溝通,建議你停止把事情想得太嚴重,當你願意面對心中的恐懼時,就是你突破的時候。


天蠍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安全感被身邊的人群滿足,讓你開始想要為別人做更多,尤其在家庭與工作表現上都會有很明確的表示,成就感的產生更讓你對自己增加信心,在團隊合作上的業績可以創新高。

射手座
力量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旗開得勝的一天,你的直覺靈敏,縱使是碰上完全不理解的問題,也可以因為你的樂觀與利他性來得到更多確實的解決辦法,建議你要繼續為別人努力,你的收穫將無可限量。

摩羯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心中有許多的怨恨與抱怨,建議你要懂得與三五好友抒發情緒,讓自己有機會看到自己可以主動改進的地方,才不會在與人相處時總是籠罩在低氣壓的感覺中。

水瓶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能夠很快的滿足所有跟你共事的人的需求,因為你會提前一步檢查自己是不是都有把該完成得事情好好完成,並且在關係中創造讓彼此都舒服的空間,將心比心的去照顧所有身邊的朋友。

雙魚座
節制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透過旅行以及專業的學習讓你有進步的可能性,要懂得把所有學習到的東西轉化成自己想要的知識,你才會有真的得到知識的感覺,感情上有機會在異地找到不錯的對象。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