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曬鳥俠」全裸自慰長達60秒 重點對面是女生宿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黃好邪惡!大陸網路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地點是珠海某間高中,影片裡一名男生全身赤裸,公然在陽台大方自慰;更離譜的是,該男生自慰場域的對面,竟然是一排女生宿舍,也難怪不少網友看了大呼:也太變態了!

大陸,珠海,女生宿舍,陽台,自慰

▲男大生自慰的動作全被同校學生拍下。(圖/翻攝陸網)

影片顯示,該男出現在某棟學生宿舍,左手拿著手機,右手則不停自慰,動作持續20多秒。專家從影片拍攝的角度推測,該男是在女宿對面自慰,且兩者僅相距20公尺。一名目擊者則指稱,自慰男的動作持續了至少一分鐘,完事之後,他才放心地回到宿舍。

不少該校學生看到影片都大罵,該男實在是「太變態」、「太不要臉了」,甚至有人揚言人肉搜索,將自慰男的一切公諸於世。校方則指出,該男確實是學校的學生,疑似有心理問題,詳情還需醫院確診,希望網友的人肉行為可以停止,以免給當事人帶來太大壓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