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團」爆日男平山直人 檢調:勞乃成小姨子男友

 桃檢5日傳喚「阿帕契團」,意外出現一名日籍男子平山直人主動投案。(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阿帕契風波越演越烈,桃園檢調5日傳喚榮乃成夫妻、藝人李蒨蓉等人到案說明,但意外爆出一名日籍男子平山直人也主動投案。對此,桃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戴文亮表示,根據調查後日籍男身分是是勞乃成小姨子的男友。

桃園地檢署偵辦阿帕契案,今天傳喚10人,另有名日籍男子平山直人自行到案說明。因為外籍人士的加入,讓整起案件更加複雜化。

戴文亮表示,5日清晨法院核發15張搜索票,前往601旅和相關涉案人員住所搜查,並訊問勞乃成等11人,此外,檢方也將持續調閱相關證據,以便釐清真相。

▼「阿帕契團」日籍男平山直人5日主動投案。(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