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音樂祭酒促正妹拼業績 洋男脫褲露臀大方貼

▲ 酒促正妹推銷拼業績,「沒檢查證件」就賣酒。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墾丁音樂祭湧進不少人潮,同樣意外狀況和脫序行為也不少,大街上人多,加上汽機車搶快車禍頻傳,還有超跑車隊把大街當成自己的展示場,引來不少民眾圍觀拍照造成現場大塞車;酒促正妹則忙著推銷拼業績,賣酒沒檢查證件,難保不會把酒不小心賣給未成年少年。(看更多~墾丁泡泡趴)

「特價兩杯只要150元,全世界最香甜、最好喝的奶酒。」墾丁音樂節人潮、錢潮,性感酒促正妹把握商機,「好喝嗎?它酒清不會很濃。」

在街頭熱舞推銷,客人上門買酒絕不會檢查證件,會不會不小心就把酒賣給未成年成了一大漏洞,各家酒促正妹忙著拼業績,把現場氣氛越炒越嗨,一名外國遊客失控,脫下褲子露出一大半的臀部,讓酒促妹貼貼紙。

▼ 超跑車隊進墾丁大街,民眾圍觀拍照路堵塞。

超跑車隊進墾丁大街,民眾圍觀拍照路堵塞

同樣脫序行為,還有一輛輛超跑開進墾丁街上,就像是當作自己的展示場一樣慢慢開,警方狂吹哨子趕著圍觀民眾,一旁民眾卻自顧自的拿起手機狂拍,造成現場大塞車。

大街上人多,意外狀況也很多,機車倒在一旁,旁邊還有車殼碎片,這起車禍是機車撞行人,造成受傷民眾倒在地上動也不動,警方趕緊維持周邊緊急救護。墾丁大街因為音樂祭湧入不少人潮,行人多,汽機車也四處鑽洞搶快,音樂季雖然嗨翻天,但狀況也是不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墾丁泡泡趴脫序!穿比基尼大玩摔角,辣妹險走光。

看更多~墾丁泡泡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