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4/03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不受情緒化的影響,再多的情緒都要堅持完成擔負的責任。拿出決心與勇氣,明確的態度讓旁人不再干擾而提供援助。


金牛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許多重要決策需要你的參與,分身乏術卻沒有多餘的時間讓你焦慮害怕和自憐,你有絕佳的潛力能夠主宰許多重要方向。

雙子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用心感覺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就不會花太多力氣在追求只是一時賭氣想擁有的東西。拋掉社會價值的枷鎖,對內心的覺察更靈敏。

巨蟹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達成理想的過程中遇到對手阻礙,良善競爭可以增強彼此的實力,不需要把力氣拿去比輸贏,真實的勝利是得到雙贏的狀況。


獅子座 2
聖杯六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原本感到擔心的議題,在得到別人的鼓舞支持之後,明朗了不少,有更多信心勇敢站出來建立成就。互相拉拔的感情讓關係更甜蜜。

處女座
節制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人際關係或感情世界有好消息,不錯的進展讓你感到欣慰,願意提供更多的服務。對人好就能得到更好的回饋,彼此在靈性層面相互成長。

天秤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透過冷靜的思考分析與強勁的判斷能力,帶給自己許多好的靈感與感受,增強問題解決的效率。 縝密的計畫與執行,帶領大家進步。

天蠍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充滿喜悅,赤子之心也讓你的生活有許多驚喜出現,也成為許多人注目羨慕的焦點,保持謙虛與人交往,讓人感到你的平易近人。

射手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對想要追求的目標付出實質的努力,在別人身上印證與實驗終究不是自己得到成功。對自己輕鬆些,選一個目標開始做,才有新動力進來。

魔羯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絕佳的行動力,想到的任何可能性都值得你立即行動,快速的執行能促使事情的進展飛快,好即保留不好即改,是非常優秀的人才。

水瓶座
戰車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快速的處理自己的問題也能快速的處理別人的,建議你多運用你的思考能力,將目標集中,離開情緒化的模式,必能逢凶化吉。


雙魚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用盡全力卻覺得現況尚未明朗,需要正向信念吸引好運氣。不要執著在現在應有的豐收,放鬆心情自然知道現在擁有的成果該如何更完美運用。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