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董座年薪砍多少? 柯文哲:應是基本薪加績效


▲柯文哲上午到社子島富安國小出席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悠遊卡公司董座年薪五百萬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喊出「一定會砍」,至於要砍多少,柯文哲2日上午出席活動時表示,既然是營運公司,就不應該是固定薪水,而是基本薪加績效,目前已排定悠遊卡公司在4月9、10日做業務發展計劃的專案報告。

柯文哲上午社子島出席記者會,對於悠遊卡董座年薪比自己還高,柯文哲認為應該要砍,他表示,應該是基本薪水加上績效,不過計算方法為何,柯文哲笑說「我的方法很簡單,叫他們自己寫上來就好」。媒體追問何時要決定?柯文哲表示,目前已經排定悠遊卡公司,在4月9日或10日到市政府做業務發展的專案報告。

此外,農產運銷公司的董事遴選昨出爐,將由「白米炸彈客」楊儒門擔任,柯文哲表示,是由產業局組成遴選委員會,並且提報名單,再由市長室做圈選,「對我來說都是投票出來的結果,沒什麼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