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後只要你留下來陪我」 長子聽媽遺願伴屍1個月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

▲梁婦家中十分凌亂。(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76歲梁姓婦人和53歲長子同住,她30日被發現在家中死亡超過1個月已成乾屍。疑精神狀況不穩的長子供稱,母親曾對他說過「死後只要你陪我」,他是聽母親遺願才沒有報案。

警方調查,梁婦的丈夫20多年前逝世,留下好幾棟房子,她靠出租房屋收租金過活。梁家長子十多年前因經商失利、經歷情傷,精神狀況開始不穩,和母親同住在一棟4層樓的透天厝。

據了解,梁家小兒子因許久未見到母親,最近又夢到被母親「拉腳」,因此30日才會前往查看;由於大哥不開門,他找來里長和員警破門,赫然發現母親陳屍二樓臥室地板,已成為一具乾屍;且家中被斷水斷電,屋內到處都是垃圾和瓶瓶罐罐,環境十分凌亂。

伴屍超過1個月的長子供稱,母親生前對他說「死後只要你一個人留下來陪我」,他才沒通知其他家屬、也未報警。警方初步研判老婦是自然死亡,將解剖釐清死因。

▲▼梁婦家中凌亂不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