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03/31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漸漸明白,需要再重新了解自己的實力,重新評估優勢、劣勢,檢視身邊的資源,才能充分運用與發揮。安靜內心,跳出負面情緒裡,專注在目標中,找回當初的熱情與初衷,享受在其中。多關心自己的健康與心靈生活,不要壓抑情緒與感受,多去郊外走走、運動。


金牛座
力量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試著用不同以往的角度去執行吧,逆向思考,能讓你找到更多靈感,讓想法更好玩、更有創意,而從中引發出屬於自己的特色。相信自己,自信從這裡而來。感情上,能站在對方角度去設想,願意聆聽、分享,用心感受對方,主動付出。


雙子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不管是事業上或是感情上,都要跟隨內心的感受去找尋、執行與表達。看見心中的渴望,誠實面對,真正將自己的想法與感受表達出來,你會發現,事情變得很簡單。平衡自己的理性與感性,勇於真誠表達與實現內心。


巨蟹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一切都準備就緒,只差你的一個決定。再次確定你的想法,檢視所有細節,再來,就是相信自己,勇於承擔。不要對於前方太過猜想,真正去執行了就會更加知道方向,也不要太過未雨綢繆,關注當下的想法與感受,勇於決定與行動。


獅子座
隱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的內心有著很棒的想法,以及屬於自己的一套原則與道理,對自己能夠自我要求,但也容易以自己的原則來評斷別人。不妨換個角度,大方、主動了解其他人的立場,傾聽與溝通,再用自己的行動,以身作則執行,影響周遭,讓他人了解。感情上,多讓對方了解你的想法,多主動分享你的心情。


處女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今天有值得慶祝的事情,好好享受這份快樂吧。你的大方與熱情,吸引了很多人親近,也願意付出與分享,主動了解、靠近大家,但太過的一昧付出,也會讓計較利益的人不懷好意前來,要多加留意,內心要有自己的原則與做法,保護自身利益,不濫用自己的大方的情感。


天秤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內心有個目標悄悄竄起,想法逐漸成熟,你需要更有勇氣化為行動。這是一個很大的計劃,也代表著很大的決定,愈是讓它留在心裡,愈是多慮,隨著反覆思考、情緒變化而改變心意。你需要更有規劃地安排時間與進程表,拿出真正的行動,就能更確認自己的心意。相信自己,為自己做決定。


天蠍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事業上有著很好的實力與能力充分發揮,也懂得約束自己而得到成功,有理想的金錢進帳,這是你的安全感來源。但該是時候來探究你的內心了,多關注自己的內心感受,平衡事業與生活,也多關心情感世界,追求豐富的心靈滿足。


射手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心中出現了明顯的目標,跟隨內心的直覺與想法,好好把握,加以規劃,是新階段的契機到來。你需要更相信自己,為自己決定與承擔,由自己作主前面的方向,整合身邊資源,發揮實力與潛能,開拓新的方向。


魔羯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平衡感性與理性,適度規範內心的氾濫感受與壓抑的情感,為自己的行為與態度負責。重新檢視自己的心態與現況,控制情緒,對自己與旁人誠實表達真正的想法與感受。調整生活作息與品質,關心自己的健康,留意抵抗力下降,被傳染感冒。


水瓶座
愚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今天就讓自己放空一天吧,放寬內心,觀察周遭人事物,學習與感受。不要過於執著不好的過去,也不用對於未來未雨綢繆,隨著當下的感受,跟著直覺行動。但還是要有自己的原則,為自己負責,適度規範自己的行為與態度,平衡內心與行動。


雙魚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內心有些猶豫與混沌,不知該怎麼辦,其實你的內心早已有了答案。感受與想法正在拉扯,安靜內心,不要抗拒,尋找內心深處的想法,勇於面對這份感受,而接受這個感受,你的心才會感到自由。沒有對與錯,有時也沒有標準答案,只要跟隨你的感覺,誠實面對自己,你就會知道如何行動。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