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2016總統大位? 洪秀柱不選立委稱:變數還很多

▲洪秀柱並未登記參選區域立委。(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參選意願調查29日下午截止,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並未登記參選,立委生涯可能畫下句點。對此,洪秀柱表示,回到選區確實是條容易的路,但為了堅持自己的價值理念她選擇面對「崎嶇和挑戰」,並在國民黨最艱難的時刻做出更大的貢獻

外界猜測,已擔任兩屆不分區立委的洪秀柱2016年連任機率不大,如果沒有登記參選區域立委,立委生涯可能會就此畫下句點。但洪秀柱29日並未登記參選,讓不少人想到她之前嗆說要選總統一事

對此,洪秀柱表示,她確實有過思考和掙扎,畢竟這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而回到選區雖然是條相對容易的路,但她受到國民黨團和社會的栽培,不能只考慮自身利益,因此,選擇堅持自己的價值理念面對崎嶇與挑戰。

洪秀柱也提到,服務民眾的方式很多,參選區域立委不是唯一的方法,雖然關於未來及下一步變數還很多,她仍希望在黨團最艱難的時刻做出「更大的貢獻」。至於到底會不會真的出來角逐2016總統大位,洪秀柱並未對此多加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