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代表市府」 洪智坤:馬英九躲都躲不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總統馬英九,對美河市案「什麼都不知道才是問題」,引發新舊任市長大戰,馬英九28日上午回應,擔任台北市長任內簽署美河市公文,「那是簽名章,不是簽名。」對此,北市市政顧問洪智坤在臉書轟,市長代表市府,對外簽訂契約當然代表市長本人的意志,證據確鑿、躲都躲不掉。

洪智坤28日在臉書貼文表示,「馬英九和知情人士(我沒有說是陳以信)都傻傻的,將昨天媒體披露的部分市府與日勝生的契約書、誤當成是一般公文」,市長就代表市府,對外簽訂所有契約當然都代表市長本人的意志,不管是法律或是政治責任上都無法卸責,因此馬英九與日勝生簽定的美河市案,「證據確鑿、躲都躲不掉。」

▼洪智坤臉書批馬英九全文。(圖/翻攝自洪智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