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回衣櫃挖寶吧!2015春夏丹寧的IN & OUT

圖、文/Vogue

牛仔褲是衣櫃裡最實搭的一件單品了,而且近乎不分季節,可甜美可休閒,可帥氣可正式,不過,雖然說「丹寧牛仔」的確是經典不敗,每一季還是有流行不同款式喔!以下為大家整理了來自幾個知名丹寧品牌的設計師建議,看看2015春夏丹寧褲的in & out是哪幾種呢?

Mother Denim創辦人之一/設計師Tim Kaeding

In:「喇叭褲和直筒寬褲回來了!從伸展台就可以看的出來這趨勢!」
Out:「煙管褲嘛…這到處都是,太基本了所以沒有特色。」
重點:喇叭褲、直筒寬褲OK;煙管褲Bye Bye

J. Brand設計總監Mary Bruno

In:「大喇叭褲!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種款式,換季時別忘了購入一件,或翻翻媽媽的衣櫃,尤其是高腰款會更有復古味,想要更有變化就將重點放在『褲長』,褲長剛好的用來搭配平底鞋和運動鞋;超長的用來搭配楔型涼鞋和高跟鞋。」
重點:喇叭褲用褲長、高腰作變化

Citizens of Humanity創意總監Catherine Ryu
In:「很明顯的,2015春夏就是70年代復古風,我尤其首推高腰喇叭褲,配上一雙高跟鞋,瞬間修長不少,而且更加性感。」
Out:「超級貼身的煙管褲首先出局,在上一季我們發現較沒有曲線的男友褲反而比合身煙管褲更受歡迎,因為男友褲不但能修飾腿型,露出腳踝反而更性感。」
重點:向「合身」丹寧say NO

Goldsign創意總監Jazmin Kim
In:「拋開冬天深色的丹寧吧!白色和淺色牛仔褲才適合春天!」
Out:「今年春夏可以把許多貓抓、抽鬚、拼接、挖破…都放一旁,是時候來點純粹的丹寧,將造型重點放在其他單品上,讓丹寧成為最佳配角吧。」
重點:乾淨簡單的丹寧是造型的最佳配角

MiH創意總監Chloe Lonsdale
In:「牛仔褲很基本,所以是時候加點新意,換上牛仔裙-短的長的都好,連身裙更棒!」
Out:「我想低腰褲是絕對不行的。」
重點:不只要有牛仔褲,牛仔裙更好!

延伸閱讀
♥ 褲裝配短髮!造型師揭露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最新造型:高跟鞋當道?運動鞋才是王道!
♥ 謹記五原則 丹寧單品簡單挑
♥ 讓人瞬間長高的神奇增高術!8個小秘訣讓你看起來高人一等
♥ 5個錯誤習慣動作,頭髮毛燥無法救
♥ 遮瑕膏到底能遮什麼?附贈遮黑眼圈四步驟教學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