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蛇屍腹異常腫大 小刀剖開看竟是…另一條巨蛇

我們想讓你知道…

▲巨蛇吞巨蛇,嚇壞不少人。(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蛇吞比自己大的動物已經夠讓人吃驚,近日Youtube一段影片更讓不少網友驚訝,畫面中一名男子與友人發現一條巨蛇屍體,且腹部特別腫,似乎吞下了什麼東西。兩人決定用刀割開查看,沒想到結果卻讓他們嚇壞了,這條蛇肚裡竟然還卡著一條巨蛇,不過兩條蛇早已死亡,只是同類相殘的噁心畫面,嚇壞不少人。

兩名男子發現死蛇屍體,但腹部卻異常腫大,在好奇心驅使下,其中一男用小刀割開蛇屍的肚子,另一男在旁拍攝過程,男子發現是一條蛇,驚嚇之餘,還把牠的屍體拖出來。這段蛇吞蛇的影片,近日在網路及LiveLeak網站流傳,雖然不知確切拍攝時間,但影像仍讓許多人震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