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壁咚弱掉!掰掰啾啾告訴你「捲袖子」才浪漫...網友笑瘋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定要看影片阿啊啊XD

▲捲袖子比壁咚還紅,掰掰啾啾搞笑示範。(圖/翻攝自掰掰啾啾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壁咚這麼快就落伍了?日本電影《閃爍的愛情》裡飾演主角的有村架純和福士蒼汰,男主角從女主角身後幫她捲袖子的橋段,讓日本女生為之瘋狂。網路人氣插畫家「掰掰啾啾Byebyechuchu」25日在臉書貼出一段KUSO捲袖子的影片,只見影片中女子的袖子捲捲捲,到最後變成抬轎的粗工樣,讓網友笑翻直說「這種東西想得出來,果然是人才!」

「別再說我不浪漫了!」掰掰啾啾在臉書貼影片,表示壁咚已經遜掉了,現在最流行的是「捲袖子」,只見片中男生學日本電影情節,幫女主角捲起袖子,沒想到捲著捲著,袖子越捲越高,男生看完「成品」相當滿意,女生袖子被捲過頭,當場一臉窘樣,最後還跟男主角變成抬轎兩人組。

網友看了哈哈大笑,直說「20秒就這樣浪費掉了啊」、「你整個頂級浪漫的」,也有人說「背景音樂有夠煩的!XD」、「好像年輪蛋糕穿在肩膀上!」

 

別再說我不浪漫了!!!

Posted by 掰掰啾啾 Byebyechuchu on 2015年3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