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危險省錢法 山東人把天然氣裝「6米塑膠袋」偷回家

▲山東居民為了省錢,竟把天然氣裝在塑膠袋裡「偷」回家。(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居然有人為了省錢賭上性命?23日,有人在山東東營利津縣城附近拍到了村民把天然氣裝在6公尺長的塑膠袋裡,放在小小的拖板車上「拉」回家,危險場面讓不少路人不禁為之擔心。

其實,山東居民用塑膠袋裝天燃氣的舉動,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早在2012年與2014年,就有類似畫面在網路上瘋傳,《齊魯晚報》也曾報導過山東濱州市黃河十二路油井附近,一名中年婦女將塑膠袋套到私接的管線上,竊取天然氣的畫面。在被拍到後,她還很認真地告訴記者,這包天然氣可以用來燒水、做飯,「最多可以用5天」。

天然氣雖然不是較為安全的燃料,但只要在空氣中的濃度達到5%至15%,只要遇到一點小火苗,便會瞬間爆炸,威力之大可能會將整條街瞬間夷為平地,山東居民的作為,根本與在路上拖行「不定時炸彈」無異。不過,由於偷裝天然氣不用花錢,大部分的居民表示,「再危險也要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