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LEVI'S玩經典褲款!打造全新窄管遊走摩登潮流時尚

圖、文/GQ

談到Levi's牛仔褲,一定會想到經典501款,這條伴隨丹寧迷141年的褲款,歷經了11次前後改版,依舊是全球銷售冠軍。而近年來窄管褲席捲時尚圈,Levis也決定將501直筒褲型收窄為窄管褲型,推出全新「501CT經典窄管」,讓版型再進化,穿出修身、摩登、都會,打造出「一褲三型」的獨我風格。



Levi's從過去20年501改版經驗中,找到上寬下窄版型的黃金比例,讓501CT能忠於501原創經典細節,不僅保有五袋款設計、前襠金屬排釦與鉚釘、鷹型弧線等,又能融入潮流收窄的褲腳,膝蓋至腳踝處向內縮10-15%,增添摩登時尚感,更貼合亞洲人的身型曲線。除了版型改變,在細節、磅數與洗色上都貼近時下年輕人穿搭風格需求設計,搭配簡單T恤,就能展現出俐落酷炫潮流時尚。



有別於一款牛仔褲只能穿出單一風格,501CT的魅力在於一個版型選擇不同尺碼,就能悠遊在摩登時尚與街頭潮流的「一褲三型」風格中,適合特立獨行、喜愛與眾不同的年輕人。Levi's 501 CT預計從3月底限定櫃開賣,想在今年春夏展現全新牛仔時尚,從挑一條窄管牛仔褲開始吧!

延伸閱讀
>> 看更多LEVI'S新窄管501CT
>> 牛仔褲怎麼選&保養?8大Tips千萬要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