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浪漫 羅密歐紅酒與茱麗葉白酒登台

▲經達緯公司今天發表全新羅密歐紅酒與茱麗葉白酒。(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個淒美的愛情故事一直為人琅琅上口,而身處故事發源地的義大利維洛納除了在莎士比亞筆下成為眾所皆知的旅遊勝地之外,盛產水果也讓她成為著名紅酒的產地。

貿易商經達緯公司今天(3/20)在台北101舉辦一場全新葡萄酒品酒會,而今天的主角就是源自義大利維洛納的Pasqua酒莊所推出,以著名的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為名的紅白酒。

Pasqua酒莊所推出的茱麗葉白酒,以剛採收的Garganega葡萄釀造而成,含口感富含清爽的柑橘水果、杏仁及桃子的香味帶來的厚實口感;而羅密歐紅酒則是以Merlot與Corvina葡萄發酵而成,葡萄紅色漿果的香氣與辛香料氣息,口感均衡且柔和。【ETtoday 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