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水下作業大隊幫撈手機挨轟 網:不撿被唸,撿了被嫌

▲國軍出動水下作業大隊幫民眾找手機。(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粉專,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專頁19日晚間PO出一則貼文,有民眾前往參觀蘇澳中正基地時,手機不慎掉進海裡,海軍水下作業大隊接獲通報立即穿戴潛水裝備下水搜尋。雖然最後順利找回手機,但消息一出卻引發網友正反意見論戰,有網友感慨的說,「不撿會被唸,撿了又被嫌。

「國防部發言人」19日晚間在臉書專頁PO文,表示海軍敦睦支隊19在蘇澳中正基地開放參觀,一位民眾的手機不慎掉進碼頭水中,水下作業大隊接獲通報後,立即穿戴潛水裝備下水搜尋並迅速找回遺失的手機。

不過,文章PO出之後卻引發網友正反意見激辯,持負面意見的網友認為,一隻手機掉進海裡就要出動水下作業大隊,是「大材小用」、「浪費國家資源」、「沒有必要」;甚至有網友說,「以後風箏掛樹上可以申請阿帕契嗎?

而持正面意見的網友強調,水下作業大隊就地服務無需過度解讀,這是國軍的一件善事;也有網友表示,當作訓練以及讓民眾看到實際的水下操作也不錯,「多點掌聲吧!」;還有網友感慨的說,「真是不撿會被唸,撿了又被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