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9個月…父子同地跳樓 都陳屍4樓陽台

▲相隔9個月,父子先後跳樓同處身亡。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棟大樓9個月前發生跳樓自殺命案,當時江姓死者從住處12樓跳樓,陳屍4樓露台,屋主拒開門讓相關人員處理,導致遺體曝曬9小時;死者的兒子19日也從同一地點跳樓身亡,且陳屍同樣位置,令住戶議論紛紛。

警方調查,46歲的江姓男子上午10點從新田路住處12樓跳樓,撞破4樓遮陽棚後墜落4樓陽台,警消趕到後發現他頭部破裂、四肢扭曲,已無生命跡象;由於4樓住戶人在大陸,由消防隊出動雲梯車將遺體運下。

死者父親去年7月也從12樓住處跳樓,同樣撞破4樓遮陽棚再掉落陽台,當時屋主擔心房子變成凶宅,拒絕開門借道,導致遺體曝露近9小時後才用雲梯車運下,沒想到同樣的情況再度上演。

警方表示,江男與父親都罹患憂鬱症,研判江男可能思念父親,所以選擇以相同的方式結束生命。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