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旋風吹進甜點 Mister Donut櫻桃甜甜圈酸甜登場

▲Mister Donut推出櫻桃甜甜圈。(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想在春日品嚐下午茶,盡情享受慵懶氛圍,Mister Donut從即日起推出櫻桃甜甜圈,包含蜜糖櫻、櫻桃櫻等5種口味,售價最低35元起,同時有全新飲品熱櫻花風味煎茶,預計將掀起一陣粉紅甜點熱潮。

▲另有春季限定飲品熱櫻花風味煎茶。(圖/業者提供)

看準民眾偏好季節或節令限量品商機,Mister Donut從即日起推出台灣獨家的櫻桃甜甜圈系列,強調使用櫻桃粉、土耳其櫻桃果醬等素材,融入甜甜圈體調至成的內餡,共有蜜糖櫻波堤、櫻桃櫻波堤、棉花糖櫻波堤、櫻桃櫻法蘭奇、天使櫻法蘭奇等5種新口味,售價介於35元到40元之間。

除了甜點外,Mister Donut推出春季限定飲品熱櫻花風味煎茶,加入櫻花風味、玫瑰及洛神花瓣,口感酸甜有淡淡花香,適合春夏季節飲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