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兇悍!工作證糾紛被告狀 承包商女友撂人毆打6旬男

▲ 工作證糾紛被告狀!上游承包商女友撂人毆打小包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是男人兇?還是女人悍?台中一名61歲周姓男子承包水泥工程,因為承攬公家工程,必須先上課取得工作證,沒想到承包商負責人的女友擅自將工作證拿給其他工人使用,周男私下向負責人反應,卻被負責人的女友撂人將他痛打一頓,造成多處挫傷,堅持報警提告。

這個看像大姐的女子相當剽悍,帶著4名男子一看就來者不善,他們來找周姓男子算帳,周姓男子說,「他們就衝進來,也沒問什麼原因跟理由,就開始不斷的打,我這裡韌帶都被打到現在手沒辦法抬起來。」

為什麼會惹上這群人?周姓男子說,自己是高鐵水泥商,承包公家工程都要上課拿工作證才能上工,撂人的這名女子是上游承包商的女友,她把周男的工作證拿給沒工作證的工人使用,周男向承包商反應就惹毛了女子,這幾個人打完人後,不顧當事人已經報警,還悠哉悠哉的離去,其中一名男子手拿的棍子都打彎了,顯見力道之大。

▼ 吵到老婆不開心,男子遭悍妻沒收錢包丟到國道服務區。

剽悍的女子不滿周姓男子向男友告狀,帶人上門將周男毆打成傷,周姓男子表示,「他那個應該是電擊棒,因為我有被打到兩三下很痛,而且都集中在頭部跟身體這樣打。」

另外一個案例,兇巴巴的還有一名男子的老婆,大年初三兩個人大吵,原本想到雲林古坑服務區內緩和一下氣氛,結果夫妻倆還是繼續爭吵,吳姓妻子拿走丈夫手機、皮包,還對丈夫撂下一句「有本事自己想辦法回家」,留下身無分文的老公在休息區內,還是警察幫忙出上千元的車資,才讓男子順利回家,不是只有男人有脾氣,剽悍的女子也不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