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斷臂事件成名 週刊爆:整形醫娶小三劈前妻會密友

▲如八點檔?整形名醫娶小三,纏前妻疑又劈1女。

東森新聞記者許舒銘、陳怡芸/台北報導

一名蕭姓整形醫師被週刊爆料,娶了小三當老婆卻又周旋在前妻跟一名紅粉知己之間,疑似一人劈三腿;蕭姓醫師17年前因為擔任「北市府拔河斷臂事件」的急救醫師而一戰成名,現在卻被爆感情生活錯綜複雜,猶如鄉土劇現實上演。

「肌肉的收縮可能把人體組織液擠壓到裡面去……」,講解鹽水袋隆乳可能出現的風險,在醫美整形圈頗具知名度的蕭姓醫師(63歲)受訪時表現專業,現在卻被《壹週刊》爆料,他同時周旋在3女之間,關係錯綜複雜。

蕭姓醫師現任老婆張姓女子是通告藝人,在不少戲中都有客串。10年前張女找蕭整形,2人產生情愫,當時蕭已為人夫卻又劈腿,張女後來戰勝正宮,小三得以扶正,但2人不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蕭男新婚後跟張女簽約,表明每周三、五周日都可以回前妻家過夜,但如果跟前妻發生性關係,就必須賠張女100萬元;娶了小三還想跟前妻維持互動、享齊人之福,不僅如此,週刊又拍到他還另外跟一名女子互動密切。

換言之,蕭男跟前妻每周有3天住在一起,其他4天則是跟現任老婆生活,還會挪出時間跟一名住在三重的紅粉知己密會;他的前妻直到現在還是以「蕭太太」自居。

報導指出,蕭男努力賺錢,身兼5家醫美診所院長,賺來的錢一半付給前妻當贍養費,自己開中古車、吃超商飯糰,跟過去風光的模樣差很大。17年前,台北市府萬人拔河比賽發生繩索斷裂、造成5人受傷,其中1人左手臂被扯斷,當時蕭為急救小組的成員,一戰成名,如今卻因為拚老命賺錢、周旋在3女之間,再度躍上新聞版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