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李一休深蹲連啾9下「前世情人」 網友:好閃羨慕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的太陽眼鏡呢XD

▲李一休深蹲獲得女兒香吻。(圖/翻攝「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家常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知名健身部落客李一休近日在「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臉書粉絲團PO上一段影片,他一邊深蹲一邊「啾」女兒,直呼「這樣深蹲,蹲幾百下我都不嫌多。」

影片中,李一休每深蹲一下,就會得到女兒一個香吻,就這樣連啾了9次,他的妻子則在一旁用手機錄影。他的女兒親完後直呼「好好玩」,聽到媽媽「嘴巴還好嗎」的問題,她回說「還好」。

這支影片上傳短短3天,點閱率就突破100萬,許多網友直呼太幸福,「哎喲威呀好閃羨慕死了」;也有人發現妹妹每親一下就擦一次嘴巴,「一直親又一直擦,可愛」;也有人tag女伴說,「快幫忙生一個,要練深蹲囉。」

▼李小妹每親一次爸爸就要擦一次嘴巴。

▼李小妹直呼「好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